业界 互联网 行业 通信 科学 创业

法国经济和财政部长勒梅尔一行会见安迪苏企业代表

来源:益群网 2020-01-14 14:55:21
A+ A-

1月10日,法国经济和财政部长Bruno Le Maire(勒梅尔)和法国驻华大使Laurent Bili(罗梁)一行到访北京,并会见了安迪苏(SH:600299)董事长郝志刚、安迪苏董事、副总经理顾登杰以及董事会秘书梁齐南。

(法国经济和财政部长勒梅尔一行会见安迪苏企业代表)

2017年5月,马克龙当选法国总统,随后任命勒梅尔为经济和财政部长。在此之前,勒梅尔服务了三届前总理菲永内阁,分别担任欧洲事务部长和法国农业部长。会谈中,勒梅尔对安迪苏为代表的法国企业在华发展的成就表示认可和肯定,他勉励安迪苏借助中法经贸合作进入新阶段的机遇,再创更大成就。此次陪同会见的有法国经济和财政部长办公室国际业务顾问Juliette Oury、法国财政部总司副司长Bertrand Dumont、法国驻华大使罗梁、法国驻华大使馆经济事务公使衔参赞Jean-Marc Fenet(江峰)、法国驻华大使商务投资参赞Thibaut Fabre(范迪博)、法国驻华大使馆投资参赞Adeline Dohin(艾瑞莲)等。

(法国经济和财政部长勒梅尔和安迪苏董事长郝志刚进行会晤)

安迪苏董事长郝志刚向勒梅尔介绍了安迪苏的业务发展现状、全球布局和近期战略。自2006年加盟蓝星集团以来,在法国各界的关怀帮助下,历经十多年的长足发展,安迪苏已经成为蓝星集团重要的业务单元,在动物营养添加剂行业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同时,背靠中国,放眼全球,“一带一路”倡议也为安迪苏的未来发展提供不可多得的机遇。2019年12月13日,安迪苏在新加坡设立的水产研发中心也已投入使用,助力新加坡水产养殖业发展的同时,也进一步拓宽了安迪苏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市场布局。目前,安迪苏位于欧洲和中国的生产基地和全球销售网络能完全覆盖“一带一路”的沿线区域市场。跟随“一带一路”的步伐,安迪苏将积极拓展具有高增长潜力的新兴市场,争取更大的发展空间。

未来,安迪苏将充分把握中法经贸合作进入新阶段的历史性机遇,在中法双方高层领导的支持下,继续深化在中国和法国两大市场的发展,从而进一步强化安迪苏在全球市场上动物营养和健康行业的领先优势。借此机会,郝志刚向一直以来给予安迪苏公司支持与帮助的法国各级政府部门及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

去年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法国总统马克龙携法国企业代表团参加,显示了法国企业高度重视中国市场。此次法国经济和财政部长、驻华大使访问安迪苏等企业,表明了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中法两国企业将抓住“一带一路”建设的历史性机遇,加强国际合作,推动产业对接,实现优势互补和互利共赢,为“一带一路”建设和中法经贸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法国经济和财政部长一行同安迪苏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合影第一排人员,左起:安迪苏董事、副总经理顾登杰、安迪苏董事长郝志刚、法国经济和财政部长Bruno Le Maire、财政部总司副司长Bertrand Dumont、法国驻华大使馆经济事务公使衔参赞Jean-Marc Fenet;

合影第二排人员,左起:法国驻华大使Laurent Bili、安迪苏董秘梁齐南、法国驻华大使商务投资参赞Thibaut Fabre、法国驻华大使馆投资参赞Adeline Dohin。

责任编辑:kj005
文章投诉热线:156 0057 2229 投诉邮箱:29132 36@qq.com
点击查看全文(剩余0%)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