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 互联网 行业 通信 科学 创业

讯飞C端产品携手贺岁档硬核大片《紧急救援》,成为年货走心礼

来源:益群网 2020-01-18 20:38:14
A+ A-

春节已经进入最后的倒计时,贺岁档电影是每年的重头戏,其中一部又燃又热血的电影《紧急救援》被赋予了极高的期望。救援实力展现国家力量,AI智造助力科技兴国。作为电影《紧急救援》独家合作AI国货,科大讯飞的智造好礼和人气演员蓝盈莹、王彦霖在这个新年陪你一起带AI回家。

辞旧迎新之际,不妨为家人朋友送上一份科大讯飞的礼物,既是黑科技品质之选,又饱含AI意。对于当今的很多中国家庭来说,心中有爱,却不知如何表达。就像前不久刚上线的讯飞新春宣传片《我的国产老爸》中所讲述的父子故事,可能你也有这样一位“国产老爸”,他不会说“爱你”,总是默默地倾尽所有把最好的都“送”给你。那这个新年,该你送他了。

或许你也曾经碰到过这样的情况:无论送什么东西,父亲都不想要,还会抱怨浪费钱。其实,父亲操劳了一辈子,不管送什么,他都会喜欢,只是他更习惯扮演那个默默关心你的角色。这一次,不妨选择科大讯飞的产品来表达爱。AI是传承,也是送给父母最好的礼物。

年底带父母安排一场出国旅行,想必是很多人的选择。对于父母而言,往往因为语言沟通问题迟迟不敢迈出第一步。那么送给父母一部讯飞翻译机再合适不过了。方便简单的操作,让父母也能够轻松上手。针对老年人说话有口音的问题,讯飞翻译机也是考虑周到。无论是粤语、东北话、四川话、河南话、山东话,还是不标准的普通话,讯飞翻译机都可以准确识别并翻译,让沟通更加畅快顺心。

对于父母和孩子来说,科大讯飞的产品是他们之间互相表达爱的桥梁。人工智能已不再是冷冰冰,而是以温暖、灵动的方式赋能。科大讯飞用国产黑科技打破人与人之间的壁垒和距离,不仅展现出对人的关怀,也展示了强大的国货力量。

一直以来科大讯飞对“中国智造”有着一贯的坚守和信心,没有因美国实体名单而被阻挡前进的脚步,以技术突破为引领,以技术赋能为导向,打造覆盖多场景的人工智能应用和产品,闪耀讯飞智造的光芒。

2019年,科大讯飞向C端市场强劲发力,以“A.I.+翻译”、“A.I.+办公”、“A.I.+教育”等重点产品线带动消费热度持续走高,同时不断向C端市场横向突破开拓新品类,打造面向消费者的A.I.商业生态,致力于消费场景的全域赋能。不仅在618、双11等营销战役中领跑品类,实现业绩倍速增长,同时也收获众多消费者的好评和认可,成为人们心目中的“国货代表”。

2019年10月,讯飞C端产品作为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官方指定AI国货为祖国献礼,在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同时,表达用人工智能建设美好世界和美好生活的决心。科大讯飞的人工智能应用和产品与大时代同频共振,将技术以最实用的方式推向终端,惠及广泛的消费者,让不同年龄段、各行各业的人群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

此次讯飞C端产品与电影《紧急救援》合作,亦是表达了科技爱国的情怀,同时也蕴含了一份温情。新年新礼,带AI回家,让讯飞智造好礼温暖你我,让回家的礼物更有AI。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责任编辑:kj005
文章投诉热线:156 0057 2229 投诉邮箱:29132 36@qq.com
点击查看全文(剩余0%)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