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 互联网 行业 通信 科学 创业

驿公里率先升级免费消毒服务 呼吁智能洗车行业共践社会责任

来源:新众网 2020-02-02 10:42:43
A+ A-

图片1.png

2020年注定是个不平凡的一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肆虐,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从一开始的人心惶惶,到后来的众志成城,此次疫情虽然严重,但是更处处体现着人间真情。

作为国内智能洗车行业的领头羊——驿公里智能,在这严峻的情形下,不忘践行社会责任,动员了全体同仁,加入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大军之中,盼望同样通过集体的力量,为全民防疫尽上一份绵薄之力。

消毒是减少疫情的第一道防线,是防疫工作的重中之重。肩负着“让技术为人服务”使命的驿公里智能创始团队,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深夜组织博士后研发基地的小伙伴们,紧急召开研讨电话会议,商讨疫情应对方案。在驿公里智能创始人兼CEO的带领下,驿公里智能率先上线消毒站点。

为了对抗疫情,驿公里智能将把洗车站点升级为“消毒站点”,且首个“消毒站点” 已落座于安徽省。驿公里智能在水系统以及水循环系统中增加消毒药剂,力保让每一辆进入"消毒站点"的车辆,都能免费升级消毒服务。

图片2.png

不仅如此为了和所有车主及全国人民共抗疫情,驿公里智能后续将陆续增加“消毒站点”的数量,只要车主们进入“消毒站点”,那么无论选择何种洗车模式,驿公里智能都将免费升级车辆消毒服务!驿公里智能率先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该举措引发业内其他公司纷纷效仿,智能洗车行业得以更加健康有序发展。

即日起用户只需要打开微信公众号或者驿公里智能洗车APP,点击“我要洗车”,找到地图上标为绿色的“消毒站点”,即可免费升级“消毒洗”模式。目前,首个消毒站点坐落于安徽省中石化蚌埠五河花园站,2月5日前后,我们将陆续升级16个“消毒站点”,为广大车主带去更多安全防护!所有消毒站点,各位车主们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或APP上查看。

图片3.png

驿公里智能的工程师日夜兼程,已经为这次疫情研发了一套洗车机消毒防疫方案。在这特殊时期,大家一定要做好车辆消毒工作。值得注意的是,除开疫情时期,大家在进出一些特殊场地时,也会对车辆进行消毒工作,车辆消毒本身不会对车漆产生任何影响的。大难当前,驿公里智能绝不退缩,将与大家一同共渡难关,驿起前行!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责任编辑:kj005
文章投诉热线:156 0057 2229 投诉邮箱:29132 36@qq.com
点击查看全文(剩余0%)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