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 互联网 行业 通信 科学 创业

创新永不止步:微星旗舰笔记本即将亮相 CES

来源:益群网 2020-01-07 13:38:38
A+ A-

身为全球笔记本行业的知名品牌,MSI微星科技一举斩获十项CES创新大奖,奠定了自身在电竞及内容创作领域的重要地位。展望未来,微星会秉承创新精神,持续推出一系列旗舰级笔记本产品。在今年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微星即将隆重推出新款笔记本GE66 Raider与绝影GS66,以及专为电竞玩家与内容创作者打造的一系列获奖产品。

1578366577677020374.jpg

开启微星极光式炫光系统,让GE66 Raider 尽情闪耀!

今年,微星科技将隆重推出一款未来派旗舰笔记本:GE66 Raider。这款笔记本是创新科技与优雅外观融合的化身。GE66 Raider典雅、快速、强劲,同时兼具未来科技感。机身从顶盖到转轴均采用铝合金材质制成,在散发清新冷色调的同时,闪耀着银河系般光芒。最具特色的是,机壳搭载了炫酷的极光式灯效系统,点亮的1670万种颜色穿过GE66前部机身,营造出迷人而梦幻的氛围。

GE66虽然外观相对轻薄,但性能却毫不逊色。这款15.6英寸笔记本电脑采用了独特美观的斜角边缘设计,将强劲性能注入纤薄的机身中。在300Hz超高刷新率电竞屏的加持下,GE66可为玩家提供精确的游戏帧数,增强游戏体验感。与此同时, 99.9Whr电池让性能如虎添翼,超大电池容量让玩家享受更多精彩瞬间,玩得畅快淋漓。

11.jpg

GE66龙盾限量版:宇宙战舰闪耀登场!

GE66限量版笔记本是为了向玩家展示,这款笔记本的性能可以与宇宙战舰一样强大。“GE66 Raider 龙盾限量版”由微星与著名概念艺术家Colie Wertz携手打造,Colie Wertz 这位艺术家先后为好莱坞多部大片设计过3D 模型,如《星球大战》前传、《变形金刚》和《钢铁侠》等。Colie Wertz 称:“我以龙盾为核心,采用了类似飞船两翼的设计,让龙盾标志一目了然。”这款限量版笔记本的机身面板局部采用了金属材质,像极了宇宙战舰。是Colie Wertz让想象成为现实,赋予了GE66宇宙战舰般的霸气外形。

小巧机身释放出色性能:绝影GS66 纯黑配色彰显不俗魅力

新款绝影GS66延续了微星轻薄游戏笔记本系列的风格。纯黑机体凸显出浓厚的神秘感,搭配优越质感,尽显低调时尚气息。这款笔记本性能强劲,不仅配备了容量高达99.9Whr的新型电池,而且搭载了新款Cooler Boost Trinity+旋风式三叶片风扇,叶片厚度薄至0.1mm,能有效增加10%的气流,大大降低工作温度。在大容量电池和优秀散热系统的加持下,绝影GS66诠释了什么是“白天工作,夜晚开战”的黑暗骑士。

通过CES 专业认证:Creator 17成为搭载Mini LED 显示屏的新一代笔记本电脑!

Creator 17荣获CES颁布的“数字成像和摄影”创新奖。据CES报道,Creator 17堪称内容创作领域的匠心之作,能够满足内容创作者们对于强大性能的需求,让他们随时挥洒灵感。

新一代显示屏科技无疑是此次CES 上的热门话题。而Creator 17率先搭载了Mini LED革命性新技术成为全球引领潮流的高配级笔记本电脑。另外,这款笔记本也符合HDR 1000标准;其配备的17英寸4K显示屏兼具1,000尼特峰值亮度与Mini LED背光,能够以鲜明的色彩表现亮白和深黑,呈现清晰细致的画面。更重要的是,Creator 17支持100% DCI-P3的广色域,从而打造出栩栩如生的显示效果。

22.jpg

即开即“创作”!优雅配色彰显设计匠心

继纯白和炭灰配色之后,Prestige 14这次采用了粉色的外观设计风格。跟以往相同的是,这款Prestige系列外观纤薄,采用优质的喷砂纹理处理工艺,性能毫不妥协,同时搭载了真彩像素(True Pixel)显示技术。优雅的玫瑰粉色机身散发着典雅品味,充满创意气息,彰显出内容创作者的个性风格。这款笔记本电脑采用了钻石切割工艺,暖粉色配色给人以柔和宁静之感,低调而不失亮点的设计风格极具内涵。

微星迷彩风笔记本抢先看!

MSI微星科技还将在CES上展示各具特色、色彩相异的时尚概念型笔记本。众所周知,色彩绚丽的笔记本电脑能够为玩家带来更为有趣的游戏体验,让日常生活不再枯燥乏味。而这次微星即将推出的三种迷彩风GF65 笔记本,采用的是永不过时的军事迷彩图案设计,并结合数字三角元素,让整体外观尽显金属质感。不出所料的话,在游戏玩家们所拥有的装备中,这款笔记本电脑定将成为其中的吸睛之款。

1578368018334080066.jpg

创新永不止步!

以上所有在今年 CES上展出的产品,均将搭载第十代英特尔酷睿系列处理器以及NVIDIA GeForce显卡。这意味着微星不仅是游戏本领域的知名品牌,同时也是创作者系列笔记本领域的先锋者。

更多相关资讯,请访问微星官网。

责任编辑:kj005
文章投诉热线:156 0057 2229 投诉邮箱:29132 36@qq.com
点击查看全文(剩余0%)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