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 互联网 行业 通信 科学 创业

2020开年传喜讯--蓝氏瑶再获新殊荣

来源:益群网 2020-01-07 14:36:39
A+ A-

2020年1月5日,“2019中国民营企业家大会”在北京全国人大会议礼堂隆重召开。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广高质量发展,在这一主旨的指导下,对过去的一年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民营企业和企业家进行了肯定和表彰。

巴马蓝氏瑶实业集团及董事长安焕庭,双双登上“2019中国优秀民营企业、优秀民营企业家”光荣榜,荣幸地被授予奖牌和勋章。

面对困难复杂的形势,蓝氏瑶实业公司,不怨天,不尤人,更不气馁。而是不忘初心,负重前行。紧紧抓住国家出台《关于营造更好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意见》的利好时机,在不断练好企业内功的同时,积极开拓布局全国市场,先后在香港成立:中国蓝氏瑶实业控股(香港)集团,广州建立了“广州蓝氏瑶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蓝氏瑶华南地区办事处”、在大连成立了东北地区办事处。并从战略的高度着手谋划筹建全国七大分区职能机构,陆续建立华北、华中、西南、西北办事处,为全面落实“百城千店”计划夯实基础,提供保障。

“做百年企业--创民族品牌”。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西部促进与经济贸易委员会会长白立忱对蓝氏瑶未来的发展非常看好并对企业给予了的高度评价并做出指导,把改变全民对水的认识身当己任,企业担当,品牌强国。

在蓝氏瑶展台前,参加大会的领导和代表们驻足赞赏蓝氏瑶实业公司的企业初心和精美产品,祝愿蓝氏瑶发展的更快更好!

责任编辑:kj005
文章投诉热线:156 0057 2229 投诉邮箱:29132 36@qq.com
点击查看全文(剩余0%)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