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 互联网 行业 通信 科学 创业

穿巨圣女鞋,2020“鼠”你最靓

来源:益群网 2020-01-14 09:07:21
A+ A-

2020年的春节即将来临,很多在外的游子又要开始踏上了回家的征程。在外打拼一年,回家的那种感觉,很是期待。新春有你有我,巨圣陪你一起回家。一元复始万象新,拥抱2020,拒绝乏味,让自己每一步都走得更潇洒!新的一年,无所畏惧,一觉踢开所有的不如意,重新出发!收获“鼠”不尽的幸福快乐。

你是否厌倦了挤地铁挤公交的焦虑?2020年是该用舒适的鞋款为在路上的自己加油。

“相亲”、“找对象”,逃是逃不掉的,放下手机,多出去看看,重新发现生活中的小确幸。

2020年职场应该更进一步重燃职场斗志,给自己一个特别鞋款增加能量。

2019年已过,不管之前有什么不如意,改变自己邋遢的精神面貌,迎接全新2020。

巨圣品牌初创于2004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专业女鞋企业。旗下设立巨圣美鞋产品定位于中高端品牌,以20-35岁都市年轻潮流女性为主要消费群体,全心演绎都市年轻潮流女性的品质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kj005
文章投诉热线:156 0057 2229 投诉邮箱:29132 36@qq.com
点击查看全文(剩余0%)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