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 互联网 行业 通信 科学 创业

爱奇艺自制综艺《这样唱好美》收官 苏诗丁夺冠

来源:益群网 2020-01-14 09:47:07
A+ A-

近日,爱奇艺自制华语名曲竞演综艺《这样唱好美》正式迎来收官,经过“好友帮帮唱”和“给父母的歌”两轮激烈竞演,好美女声苏诗丁夺得决赛桂冠。此次,爱奇艺《这样唱好美》通过挖掘华语音乐经典曲目,将优质音乐内容扩散至更大的受众圈层,弥合华语经典的“代际断层”,承担起传承华语经典音乐的新使命,以经典音乐为媒介实现用户代际沟通。

《这样唱好美》截至收官,在爱奇艺站内多次登顶综艺热播榜、飙升榜、音乐榜等榜单,并跻身百度风云榜、猫眼全网热度排名综艺榜周榜、Vlinkage网络综艺播放指数榜单、灯塔网综榜单等权威行业榜单榜首。同时,节目在社交平台上也取得了亮眼的成绩,#这样唱好美#相关微博话题阅读量突破25亿,获得微博、抖音热搜30余次。

近年来,爱奇艺不断深耕音乐类综艺内容矩阵,凭借对用户和市场需求的精准把握,先后成功推出了《中国新说唱》《我是唱作人》《乐队的夏天》等众多优质音乐综艺,持续领跑音乐类综艺市场的同时,也助力了说唱音乐、原创音乐、乐队音乐等音乐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此次,爱奇艺以华语金曲为载体,通过《这样唱好美》在题材类型、选手、赛制、舞美等方面的创新,联结不同圈层用户,以网络综艺的形式拓宽华语经典音乐的传播渠道,反哺经典音乐市场。节目上线以来将例如《天涯歌女》《红豆》《夜来香》《恰似你的温柔》《天下有情人》等大量优质华语经典作品重新带入大众视野,同时还邀请到蔡琴、金培达、齐豫、罗琦、陈明、吕方、潘美辰等众多华语乐坛前辈,通过点评、指导、帮唱等形式与年轻歌手交流对话。

未来,爱奇艺将持续深耕音乐类综艺领域,完善平台“音乐力“赛道布局,输送更多满足用户需求、推动市场健康发展的优质内容。

责任编辑:kj005
文章投诉热线:156 0057 2229 投诉邮箱:29132 36@qq.com
点击查看全文(剩余0%)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