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 互联网 行业 通信 科学 创业

雅斯特再次荣获“中国AAA级信用企业”殊荣

来源:企商网 2020-01-14 10:54:42
A+ A-
        2020年1月12日,由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联合举办的“2020中国企业信用发展论坛暨第十一届诚信公益盛典”在北京盛大举行。在本次活动上,雅斯特酒店集团再次荣获“中国AAA级信用企业”殊荣

据介绍,中国企业信用评价分析,不是以企业的营业收入、利润或某个单一指标的数值大小为依据,而是着眼于企业发展的趋势性研究,是一种以定量评价分析为主、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多维度的评价方法,是企业经营状况和经营能力的综合反映,也是企业信用能力的客观表现。

在这个沉甸甸的奖项背后,是行业及社会对于雅斯特酒店集团在诚信建设、规范市场秩序等工作中所做的突出贡献的表彰,更是对其长期以来不断努力,诚信经营的最高肯定。而这最直接的体现则是雅斯特酒店集团自创立以来不断取得的成就。

  行业荣誉接踵而至 中档黑马强势崛起

自2011创立至今,雅斯特酒店集团在品牌知名度、行业影响力、投资价值、服务管理等多个方面屡获殊荣,得到了行业内外及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与支持。

以刚刚过去的2019年为例,雅斯特酒店集团在第八届中国饭店文化节中荣登“2019中国连锁酒店中端品牌规模7强 ”。在第三届中国品牌创新大会暨2019中国品牌500强发布会中,被授予“中国(行业)十大领军品牌”。在粤港澳酒店2019“GHM 金珠奖”颁奖典礼中,荣获“粤港澳中档酒店领军品牌”金珠奖;其中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胡竞选荣获“粤港澳杰出总裁”金珠奖。在2018-2019旅游住宿业MBI颁奖盛典中,荣获“2018年度竞争力品牌金航奖”殊荣……

活动现场

在这些荣誉背后,一匹中档酒店市场的黑马正踏雪奔来。据了解,雅斯特新增加盟商众多,新店开业每日剧增。RevPAR高达330元,平均出租率94.28%,年回报率35%以上,在业内外赢得诸多口碑和信赖。最新资料显示,截至目前,雅斯特集团旗下品牌共拥有超过500家酒店,覆盖湖北、湖南、广东、广西、云南、贵州、四川、重庆、山东、山西、河南、江西、福建、海南等地区的100多座重点城市。

  重信用 敢当担 勇当酒店业数字化领航者

酒店数字化革命圆桌论坛

基于“自信、激情、共享、感恩”的企业价值信念雅斯特酒店集团正通过企业的发展战略、企业文化、商业模式和经营策略等各个方面,努力创造市场价值,构建一个以顾客(员工)、投资人(加盟商)、供应商、品牌方各方利益为前提的生态闭环。而这个生态闭环能成功运转的关键则是雅斯特酒店集团是否具有前瞻性的发展理念、勇于创新的开拓精神,始终活跃在时代发展前沿阵地。

就此,雅斯特酒店集团对于数字化转型的欣然接受,并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风口下,勇扛酒店数字化领航者大旗,推动酒店数字化转型发展,就对此进行了最好的说明。作为一个劳动密集型行业,传统酒店管理存在诸多痛点:效率低,流程复杂,靠人为驱动;无数据支撑决策,缺乏精准完善的数据分析;信息不透明,信息孤岛,部门之间、投资人的各分店之间执行力差;决策不能长期、有效执行;不了解顾客需求……而数字化恰好是提升管理效率的必经之路,因为它能有效解决传统酒店的这些痛点,增强顾客响应,创造更大价值。

雅斯特酒店集团数字化中台战略

雅斯特数字化中台战略重磅发布。据悉,在这个中台战略中,钉钉将为雅斯特打造个性化的工作平台,这个平台将有效汇聚总部人员、门店人员、区域人员、加盟商各方人员,对门店运营、市场营销、质检管理、员工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数字化改造,通过打造“组织在线、沟通在线、协同在线、业务在线、生态在线”的无纸化线上交流,打通总部与各门店之间的沟通,建立更加高效的工作方式,助力雅斯特酒店实现行为和数据在线化,打造更加高效的工作方式,有效提升组织管理效率,为生态闭环赋能。

与此同时,雅斯特酒店集团还将发力数字营销,以“技术+数据”双驱动,对传统营销进行在线化与智能化的改造,进而帮助企业构建消费者全渠道触达、精准互动和交易服务的营销闭环。依靠中台的强大连接力,赋能各类消费场景,为企业快速创新消费场景、拓展渠道。

  蓝湾战略逆势飞扬  重新定义“新商业住宿业”

未来5-10年,雅斯特酒店集团仍将以“让顾客、员工和股东满意,做富有创新和社会价值的事业”为使命,力争2025年实现市场覆盖全球战略重点城市,酒店数量达到 3000 家以上。就此,在2019年1月,雅斯特酒店集团又重磅发布了全新品牌战略——雅斯特“蓝湾”战略,其主要内容是,到2021年,实现在营、在建、签约门店1200家以上,完成区域国际“百城千店”的战略布局;到2025年,门店覆盖全球战略重点城市,在营、在建、签约门店数3000家以上,成为全球领先的民族酒店品牌。在企业创建成立20周年之际,品牌形成以大住宿业为核心的生态闭环,以品牌为依托的国际一流商旅共同体强势崛起,重新定义“新商业住宿业”,影响住宿业经济发展未来。

正如雅斯特酒店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胡竞选公开发言所说:“雅斯特蓝湾未来,不止于住宿业。`新商业住宿业'将是雅斯特接下来的努力方向所在,它是一个以住宿为中心领地的综合性、共享式、开放式的无界体验新生态,它打通并连接着不同消费人群、体验场景、商业空间,是酒店+、会员+、微信+、服务+等融合、创新的一个大住宿业新物种,将是一个年轻消费流量的大端口、是一个商业业态共赢的大平台、是一个无界包容共生的新蓝湾。”

再次荣获中国AAA级信用企业殊荣也将对“蓝湾战略”的顺利实现进行更大的加持。因为企业信用评级是企业信用价值的“身份证”,是企业履行商业合约和社会责任能力的反映,也是企业日常经营状况健康度的权威表达。这将意味着雅斯特将站在更高的平台上,提高企业的信用管理水平以及防范风险能力、市场竞争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开启更为广阔的发展道路。

责任编辑:kj005
文章投诉热线:156 0057 2229 投诉邮箱:29132 36@qq.com
点击查看全文(剩余0%)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