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 互联网 行业 通信 科学 创业

2020新年大促,淘车开启二手车购车优惠活动

来源:企商网 2020-01-14 11:05:48
A+ A-
淘车新年大促,开启2020年购车优惠活动!即日起一直到2020年1月20日,凡在淘车主站以及淘车淘宝店铺购买二手车,不仅可以直接享受购车优惠,更有精美好礼相送,线上、线下同步进行,让消费者可以轻松享受到淘车的二手车一站式购车服务。

在活动期间,登陆活动页面就可立即领取1000元购车券,消费者可在购买淘车全国购车源以及门店4万以上非特价车源时使用。对于购买更高价位车辆的用户,淘车还准备了超值礼品:在淘车二手车店铺豪车专区,购买淘悦驾车源的消费者,不仅可以享有4S店般的专业服务,还可以获赠Airpods。

除此之外,活动期间关注淘车淘宝店铺即可参与“幸运抽奖活动”,已经购车的消费者还能获得喜上加喜的机会,消费者支付预约金有机会抽得行车记录仪。此外,限量免费领取一年MO卡会员(原价99元)礼包的活动,还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周边福利。消费者只需分享淘车购车券给3名好友,成功领取后即可激活MO卡特权,享有加油低至85折、美食畅饮低至4.4折以及1元洗车等众多优惠。

岁末年终,正是购物消费的好时机,多重优惠,多种好礼,来淘车购买二手车,享购车赠礼,轻松拥有“放心二手车”。

责任编辑:kj005
文章投诉热线:156 0057 2229 投诉邮箱:29132 36@qq.com
点击查看全文(剩余0%)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