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 互联网 行业 通信 科学 创业

董修惠全面布局,完善一汽-大众产品阵矩

来源:益群网 2020-01-18 18:04:48
A+ A-

如何当今的汽车市场站稳脚跟?如何在竞争的汽车市场实现销量的稳步提升?是每个车企都亟待解决的问题。首先要有好的带头人,再者就是要有完整产品阵营,一汽-大众在董修惠的带领下,瞄准SUV市场狠劲发力,不断补足SUV的短板,成就了一汽-大众完美的产品阵矩,让一汽-大众在面对竞争激烈的汽车,变得更加从容。

一汽-大众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修惠

逆势飘红,全面深耕

尽管市场遇冷,但一汽-大众仍然逆势飘红。2019年1-11月,一汽-大众累计终端销量1,895,696辆(含奥迪进口车),同比增长2.1%,问鼎中国乘用车市场销量榜首。其中,大众品牌终端销售1,249,459辆;奥迪品牌终端销量617,533辆(含进口车),同比增长3.7%;捷达品牌终端销量达28,704辆。

在此前的大众汽车品牌SUV之夜上,一汽-大众携旗舰级SUV B SMV和一款高性能轿跑Coupe SUV亮相,2019年12月探影也上市了。至此,一汽-大众完成了从小型到紧凑型,从中型到中大型SUV家族阵营全面布局。

这一年,探岳、探歌增长势头不减,探岳稳居“2万辆俱乐部”。官方数据表明,1月终端销售22,309辆,位列细分市场第一,环比增长2.3%;1-11月累计终端销售142,075辆。探歌11月终端销售11,629辆,同比增长29.4%;1-11月累计终端销售109,886辆。

董修惠表示说:“‘双探’成功的后来居上,验证了在遭遇持续减弱的市场环境下,一汽-大众整个体系的强大。得益于各个体系的联动,以及经销商的配合以及品牌的积累。”

稳中向好,持续发力

董修惠并不认同汽车市场出现拐点的论断。他认为,未来汽车市场将明显恢复,中长期仍会稳定,预计将按照中低速发展,原因是“中国经济基本面向好,仍会维持适中增长“。

面对车市压力,深耕营销领域20多年的董修惠依然充满着激情与信心。他认为,做营销,首先要学会敬畏市场,顺势而为。“经过稳健经营,最大限度控制系统性经营风险,保持份额稳中求进,追求合理份额增长目标“。

一汽-大众在董修惠的带领下,拥有一支充满激情,具有挑战精神,以完成目标为导向的营销团队,针对当下竞争异常激烈的市场,一汽-大众有着完美的产品阵矩,再加上精锐的销售团队,一汽-大众将会在汽车市场的征战中所向披靡,无坚不摧。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责任编辑:kj005
文章投诉热线:156 0057 2229 投诉邮箱:29132 36@qq.com
点击查看全文(剩余0%)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