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 互联网 行业 通信 科学 创业

“聚势 未来可柒”——2020九尾科技年会圆满举办

来源:益群网 2020-01-18 20:37:25
A+ A-

       1月18日,九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年会盛典在广州隆重举行,九尾科技CEO王锐旭、各高层管理人员、广东人协有关领导、广州中医药大学教授、各供应商代表、合作伙伴以及九尾科技员工共500多人出席盛典。

年会盛典上,九尾科技创始人兼 CEO 王锐旭发表了重要讲话,对九尾2019年年度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同时为2020年作了展望与规划。

2019年,资本市场迎来了大寒潮,互联网行业整体增速放缓。虽是寒冬,但九尾在这一年实现了逆势增长,品牌、知名度得到了较大提升,企业服务市场得到了进一步拓展,总营收持续向上增长。

过去一年中,九尾收获了政府及业内的认可,获得广州市先进集体、广州榜样等6个综合类奖项,更是被36氪、i黑马、铅笔道等互联网创投平台评为年度最具商业价值企业—黑马榜TOP50、影响时代的准独角兽榜单TOP50。

主打品牌兼职猫持续霸占各大权威研究机构榜单,连续6个月稳居HROOT兼职类招聘APP第1名,斩获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服务品牌、年度优选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等5个灵活用工领域大奖。此外,九尾的主推品牌鹿用也在短短一年的时间内,凭借高速增长力登榜HR研究网“2018-2019年度人力资源APP综合排行榜单”蓝领招聘领域第6名。

前瞻性决定发展性,九尾之所以能在这一年实现爆发性增长,与其企业的战略性布局息息相关。过去10年,中国经济的增速持续放缓,而2019年,各大企业精简组织、压缩成本更是成了普遍现象,企业组织重构、弹性管理的需求变得越来越迫切,企业服务产业也因此成为了未来发展的主流。

而九尾早在2016年就瞄准了这个趋势变化,2017年,九尾便开始布局企业灵活用工服务市场,首创兼职众包创新模式,推出B2L2C兼职外包新体系、兼职人员薪酬管理系统PSS系统以及人才库管理ATS系统等,利用智能分析和大数据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招聘求职服务。相对于传统型组织结构的冗余低效,九尾推出的灵活用工模型无疑让企业更有竞争优势。

深耕人力服务行业多年九尾也形成了一套成熟的企业人力服务产品矩阵——专注于为企业提供平台免费招聘、兼职/全职BPO/RPO服务、兼职承包制、灵活用工一体制等服务的兼职猫和鹿用、进行任务众包校园地推服务的喵任务、魔灯时代传媒。

九尾内部也培育、筛选出了一批洞悉客户需求、熟悉行业规律的专家式团队和优质的供应商,他们通力合作、高效快速地为企业提供一套人力成本的优化方案。

此外,在这次年会盛典中,九尾也为临时项目团队、优秀的员工以及通力合作的供应商进行了颁奖,从最佳渠道供应商、最佳执行奖和优秀合作伙伴等维度,对2019年,在企业人力服务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企业代表进行表彰。

2020年,九尾踏入了发展的第七个年头,如今九尾还在不断地探索人力服务的新模式,大力布局灵活用工数字化服务产业,展现其建设的企业人力服务科技生态链的活力。

对未来平台的发展,九尾科技CEO王锐旭充满信心,最后还不忘叮嘱全体员工要不忘初心,全力以赴:“希望各位尾巴能够不忘初心,全力以赴。以九尾“改变中国劳动力市场”为愿景,为客户、为企业提供更加高效、更有价值的服务。”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责任编辑:kj005
文章投诉热线:156 0057 2229 投诉邮箱:29132 36@qq.com
点击查看全文(剩余0%)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