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 互联网 行业 通信 科学 创业

爱心传递 万顺叫车送大湾区建设者回家过年

来源:新众网 2020-01-19 11:14:15
A+ A-

一年一度的春运正式拉开序幕,北上广深作为一线城市,大量的务工人员在此工作,在春运期间迎来了一波返乡的热潮。

1月9号在熙熙攘攘的深圳机场中,一群身着红衣的人格外引人注目。这群人是万顺叫车的工作人员,他们正在向即将返回武汉家乡的大湾区的建设者们发放登记牌、发放礼物,跟他们挥手告别,建设者们的感激之情则溢于言表。

今年,万顺叫车开展了“包机送大湾区建设者返乡过年公益活动”,包租13架次航班,免费送2000余名大湾区建设者回乡过年。而在9号,首班航班将由深圳飞往武汉。

开拓建设 大湾区背后的百万建设者

2019年,大湾区建设取得迅猛发展,十大标志性工程正有序推进,获得全世界瞩目。拔地而起的高楼、互通互联的城市建设……这些成就的背后,都浸透着百万建设者们的努力。

他们其中有的是工地工人,只身来到深圳,为了远在老家的家人而打拼,也有程序员,举家来到深圳,为城市建设努力,成为了新大湾区人,还有来深圳求学后,留在这里,组建了自己的家庭,正朝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在深圳的奋斗路程,少则一年,多则达二十几年,

这些来自全国各地的建设者们,用双手打造着魅力深圳,也成为大湾区建设中最可爱的人。

新年将至 万顺叫车送最可爱的人回家

年关将至,“中国式大迁徙”正在上演,对于这些大湾区建设者们来说,回家的车票一票难求,如何回乡成为摆在他们面前的难题。

万顺叫车提前洞察到建设者们的返乡需求,在日前的举办的“中国春运出行服务安全与发展论坛”上,万顺叫车正式启动“春节包机送大湾区建设者返乡过年公益活动”,送这些可爱的人返程,航班所到达地区覆盖了大半个中国。

不仅仅是专机航班护送,万顺叫车从最后“第一公里”到“最后一公里”,都在为这些建设者们保驾护航,保证回乡路的安全和快捷。

首飞武汉 温暖从深圳向全国传递

深圳飞往武汉的航班是本次“春节包机送大湾区建设者返乡过年公益活动”首班航班,正式拉开本次公益活动序幕。与当天前往合肥、重庆两航班一起,在1月9号春运开始即把建设者们送回家。

“谢谢万顺叫车,不仅免费送我们返乡,还开车送我们到机场。”

除了得到免费回乡的机票,让建设者们没想到的是,从“第一公里”到“最后一公里”,均有万顺叫车的护送。在深圳当地,万顺叫车司机将这些建设者们接到机场,并送上爱心礼包,而在武汉当地,万顺叫车当地分公司,又将他们安全送回家,让这些鲜少回家的建设者们能够在春节假期与家人团圆,共享天伦之乐。

005.png

在飞往武汉的航班起飞之后,从9号至18号,万顺叫车“春节包机送大湾区建设者返乡过年”公益活动,将飞往北京、重庆、成都、西安、郑州、合肥、无锡、杭州、济南、石家庄、南昌、南宁等全国共13个城市,将企业的善意暖流向更远的四面八方扩散。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责任编辑:kj005
文章投诉热线:156 0057 2229 投诉邮箱:29132 36@qq.com
点击查看全文(剩余0%)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