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 互联网 行业 通信 科学 创业

易宝支付荣登全球创始人大会榜首,CEO唐彬荣获“2019年度最佳新经济商业领袖”称号

来源:益群网 2020-01-19 16:35:05
A+ A-

2019年12月5日,易宝支付CEO唐彬受邀参加在北京举行的“2019全球创始人大会”,易宝支付在CEO唐彬的精明领导下,为金融科技领域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因此易宝支付CEO唐彬也荣获了大会上“2019年度最佳新经济商业领袖”的称号。

图:易宝支付唐彬发表获奖感言

此次易宝支付的会议聚集来自5G、TMT、人工智能、新消费、医疗大健康等领域的近500位全球创始人、知名经济学家、顶级投资人、行业意见领袖等出席盛会,百位大咖共同探讨如何寻找顶级时代创始人以及人工智能、物联网、5G、区块链等新技术带来的新机遇等话题。

在易宝支付会议举行当前,数字经济正在改变世界,引领未来。推动互联网、5G、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以数据为核心,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赋能经济,改造经济形态,提升经济质量,是各行业努力的方向。所以易宝支付在社会乃至世界所扮演的角色都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在此次会议上,易宝支付CEO唐彬做出了这样的表示。

易宝支付CEO唐彬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新经济下要加强B端企业服务深度,易宝支付一直深耕行业支付领域,在航旅、跨境、电力、零售、行政教育、通信等领域为企业客户提供支付解决方案,我们要持续用好技术,在支付领域做出特色,做大做强。”

中国金融科技的发展程度、影响力、发展潜力正在不断加强数字科技作为巨大的新力量深度改变着产业和金融,促使二者紧密相连。但同时,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形势又决定着中国企业的创新力需要进一步挖掘。另一方面,数字技术的迅猛发展也决定着金融升级是大势所趋。未来,数字化产业金融结合是新的模式。

另外一方面,除了金融科技领域的大战之外,公益事业的发展与支付的完美结合也是重中之重。其实无论是区块链应用,还是“三个聚焦”,其落脚点都是⺠生公益,这与国家内的互联网以及易宝支付的发展都是离不开的。“聚焦场景的技术应用会让区块链变得更有价值。”易宝支付CEO唐彬谈到。作为一家第三方支付公司,唐彬非常关注公益事业以及支付二者之间的关系,他认为,支付和公益作为一对孪生兄弟,彰显着物质回报和精神需求的一体两面,支付不止于商业,更在于给社会温暖

实际上来讲不管是公益事业、金融科技事业还是其他的行业事业,互联网以及移动支付形成的一个发展都是相对来说非常常态化的发展。那么就在在金融科技发展领域来说,要想切切实实走出去,在易宝支付看来还是要不断提高增值性服务的,这样才能够进一步与金融科技相结合,做到为引领中国金融科技领域、引领全球而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责任编辑:kj005
文章投诉热线:156 0057 2229 投诉邮箱:29132 36@qq.com
点击查看全文(剩余0%)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