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 互联网 行业 通信 科学 创业

袁邡组长智造首部《二华枪声》电视剧新春三月将在京启动

来源:新众网 2020-01-24 17:46:19
A+ A-

2020年元月18日,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在京宝汇成功召开首部以中华中医文化为元素和中共早期革命重大历史题材38集电视连续剧《二华枪声》电视剧组碰头会。

在本次会上,担任剧组袁邡组长通报了一项重要决定:本电视剧开机发布会定于2020年3月9月在北京召开,组委会分别设在万寿路金盾影视中心与海军总医院冯理达事迹陈列馆,谨将此剧作为隆重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生10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

图为袁邡组长感谢英国欧普曼抗衰老中心Peter女士与丈夫陈鸿基先生的大力支持,特意赠送《龍》书法作品一幅

《二华枪声》电视剧缘起于袁邡曾祖父将祖上银子店创办华州中和堂大药行,他父亲袁重杰是解放后华州有名的祖传中医,“在陕西和北京,有人叫他袁十五,袁半仙。他掌握了格经一书八个方位及洛书十五的奇数,事物发展的规律!很独特!很准!很神!实际也是集体智慧的结晶!他书写的飞龙在天的龙字(龙分潜龙、显龙、惕龙、跃龙、飞龙在天五个层次!龙有九子!他祖父严励要求写书法要有胸怀、竞界、还要刻苦训练-,临池取万家,落笔出新意!他还教导我,做医生要做到:德高、技精、和谒六个字。并说这是从清.乾隆年间祖上:华州中和堂大药行,《格经》一书手抄书前卷之中的医道家训。

袁邡组长首先介绍创作38集电视连续剧《二华枪声》电视剧项目最新动态:

本剧主要表现冯玉祥将军爱囯、抗日救国战争年代,冯玉祥暗地里支持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武子区”兵运工作;冯玉祥和袁海舟及其子女支持刘志丹、谢志长、汪峰、潘自力等老一辈革命家突破潼关天险护送全国先进靑参与武子区活动丶护送到延安投入陜甘宁边区革命活动鲜为人知故事。

图为袁邡编剧兼导演的38集电视剧《二华枪声》第三集片段:冯玉祥将军与夫人李徳全携5岁时的爱女冯理达专程到华州中和堂大药行拜访袁海舟先生!当天资聪明的冯理达在医桌上好奇的看到《格经》一出后,爱不释手,便情不自禁的说我不走!我不走!我要跟袁爷爷学医,长大了当郎中!抗日救亡!众所周知袁海舟先生治好多好多的穷苦老百姓。(杨亚明 摄影)

早在2003年袁邡已完成了二华枪声历史亊实考证,在袁邡自编自导过程中、得到了省委宣传部和后来李副部长和省作协、咸阳市委宣传部、组织部、中国西部电影集团、西安体育学院武术系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于2018年12月14日在咸阳国贸大酒店举行38集电视剧《二华枪声》中共早期革命重大历史事件研讨会。

华州中和堂大药行、宁山寺与斑竹林、少华山华佗洞、张三丰炼功台遗址、潜龙寺、莲花寺、永庆寺、白崖峪等有利地形和环境保护和救治了大量中共地下党党员,治愈后投入关中地下党革命并护送到延安;袁海舟及其子女为支持冯玉祥攻打华州、华阴等被将介石特务和买通二华土匪被害5人;2018年得到了中国金盾网络电视台主要负责人的极大关注和支持,这次将由金盾影视中心主要负责人亲自挂帅,将剧本改编并同意按38集开始试拍.

图为袁邡组长在2019年中华武术年会新闻发布会上介绍,电视剧巜二华抢声》剧情中所需的武打演员。(李明堂摄)

他还说:医生这个职业是弘道济世的行业,故有一流秀才、二流医等民谣。袁邡从清华州中和堂大药行开始到他这辈已经六代过去了,到袁邡曾祖父袁海州先生,与陕西东部著名中医和文化名人和著名爱国将领冯玉祥将军关系甚笃,一直支持过冯玉祥的抗日救国爱民活动,冯将军也支持过中共早期革命陕西东部刘志丹,仲勋同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武子区”地下党活动,从冯玉祥将军率部赴陕镇压白浪起义开始就志同道合而相识,后到辛亥革命开始的推翻帝制、国共诞生、军伐争雄、国共合作;振惊世界的“西安事变”“二华枪声”重大历史事件,就是背着尊重历史、尊敬事实的基础上,依据马文瑞、徐春阳所述,曾任在陜西时任21军政委文革中兰州军区在华州有农场听到了华州、华阴、潼关、渭南、和陕西省上有群众对袁海州及三儿一女都相继家破人亡,袁邡袓父袁从温担过任冯玉祥秘史、被国民党设下的阴谋27岁被前后枪打死。

抗日救国,华山石作证

图为2006年袁邡向海军总医院副院长、技术二级、少将冯理达(左)敬赠西岳华山石和冯玉祥将军爱囯、抗日救亡事迹,以及冯玉祥暗地里支持刘志丹,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武子区”兵运工作,《二华枪声》电视剧剧本重要资料情景(王庆莉,陈淑英提供)

三祖父袁具荣任冯玉祥军需官,亦称后勤部长,被国民特务在西安大同医院(现西安红十字会医院)吊瓶里注药突然死亡;祖大祖父袁克恭随父袁海舟是大药行的贴身诊疗骨干和行政骨干,冯将军与夫人李徳全携受女冯理达两次拜访袁海舟就是他接待车前马后、仲勋领导的武子区兵运工作就是他们暗号照旧救治地下党员,被国民党重金买通二华土匪被抓人质要2000银子被害;四祖父随冯军死阵亡;老姑袁珍嫁给清末举人正上任进士,其姑深受冯玉祥将军爱等爱国进步思想影响,不服其夫,最后服砒霜而亡;最后国民党特务和闫锡山买通二华与风凌度士匪红白黑几道于1935年设阴谋在华州城与袁家营、河淮之间将其杀害……。”

图为海军总医院冯理达事迹陈列馆名誉馆长罗悠真(左)接待《二华枪声》编辑剧兼导演袁邡(右),他作为本剧所有资料上报的负责人

他特别强调了《二华枪声》剧组组委会人员名单:

总出品人:张延彬

总策划人:龙夙祥

总统筹:郭锡县

总编剧兼总导演:袁邡

片名题词:杨建果

剧情题词:冯理达、刘力贞

历史总顾问:马文瑞、王定国、李力安、张启华、史宏、尚天裕、罗文治、李连壁、张汉武、徐春阳、罗悠真、冯守一、冯一、陈淑英、王庆莉。

中医学总顾问:黃璐琦、孙树椿、石学敏、葛宝丰、唐由之、雷忠义。

文化总顾问:任玉岭、陈存根、蒲长城、李焕政、李宝库、李勇、李彬、靳之林。

艺术总顾问:允恩凤、邓玉华、彭清一。

图为冯玉祥将军冯氏家族后代冯一先生(右)与巜二华枪声》编剧兼导演袁邡(左)在看黄帝春晚大型演出活动

3O1总医院远程医学中心主任张梅奎说:“袁邡教授20多年前就是我最尊敬和学的老师、他在祖上乾隆年间《格经》为主要依据,他曽跟我父亲张建夫在省高教系统专家门诊定期上过班,我爸就特喜欢袁邡这个优秀中医药人才!张梅奎还说:我10年前就加入到袁老师<<量经学>>研究,袁邡与我出版的大秦岭、大文化、大秦岭、大健康的2011年八卦历书1500多份,免费赠送西部12个省市主要领导、科研人员和著名中医学家等,首届国医大师、陕西中医药大学名誉校长张学文任名誉主编,袁邡任主编,李军、杨金生、张梅奎等任副主编的中国古代名医一书2017年底由陕西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张梅奎还参与<<秦岭六叶茶>>研究,袁邡还是我院2009年外聘会诊专家。

图为中国中医药报社陆静副社长,在会长向袁邡组长深表崇高敬意,恭祝38集电视剧《二华枪声》开机成功(张元旺摄)

最后,袁邡组长创作了《虞美人》打油诗词一首与大家分享:“六十余载缘方续,相见何其少;杏林楷模照丹青,文韬武略展鲲鹏,康寿大道留数篇,举步任艰难;中华昌盛满园春,继往开来众志慰英魂。让我们共同思念的冯玉祥将军、李德全部长、冯理达将军永垂不朽!”(作者:张 藤 元哲颖 何金颖 陈雪燕  责编:赵伟英)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责任编辑:kj005
文章投诉热线:156 0057 2229 投诉邮箱:29132 36@qq.com
点击查看全文(剩余0%)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