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 互联网 行业 通信 科学 创业

口罩已到!雅迪首批10万只医用口罩已运抵武汉

来源:中国企业资讯网 2020-01-31 11:48:27
A+ A-

1月30日下午15时,由雅迪捐赠的第一批医疗物资10万只医用口罩已经运抵武汉。据了解,雅迪第一批10万只口罩的受捐方为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湖北黄冈市慈善总会和黄冈市黄州区总医院,由顺丰物流负责本次承运。

据了解,1月27日,雅迪集团正式设立了3000万专项公益基金,用于全球采购符合国家需求标准的医疗防护物资,捐助湖北疫区,全力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雅迪第一批医疗物资到达武汉

雅迪医疗援助物资定向发送至当地医疗机构

自武汉疫情爆发以来,武汉医疗机构一直处于医疗物资短缺的情况。今天,微博爆出武汉协和医院医疗防护物资已经殆尽,并向社会求助,一线医疗物资匮乏的问题再次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

武汉协和医院医用防护物资殆尽

为进一步缓解在全国医疗物资补给的短缺,雅迪正联合其全球合作伙伴,在世界范围内采购符合医疗标准的医疗物资,继续向疫区提供医疗物资援助。在第一批口罩到达武汉的同时,1月30日下午2点10分,雅迪科技集团与香港供应商正式签订采购合同,采购价值4.032万欧元,近31.2万件防疫手套及鞋套支援武汉抗疫一线,并确保特殊时期捐赠物资以最快的速度抵汉。在雅迪的推动下,截至目前,已有来自北美、意大利、乌克兰、哥伦比亚、土耳其、日本、韩国等10几个国家的合作伙伴伸出援助之手。

雅迪乌克兰经销商医护物资检测证明

据悉,雅迪正在筹备更多的物资和寻找更多的物资线索,为疫区提供更多的物资保证。截至发稿前,雅迪工作人员告知,已有更多来自全球的医护物资“正在路上”。

责任编辑:kj005
文章投诉热线:156 0057 2229 投诉邮箱:29132 36@qq.com
点击查看全文(剩余0%)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