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 互联网 行业 通信 科学 创业

新中大i8签约中国能源建设集团 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

来源:益群网 2020-01-07 14:49:12
A+ A-

近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院”)与新中大达成战略合作,广东院将通过新中大i8工程企业管理软件的设计管理、采购管理、施工管理、进度管理、费用管理、质量管理、风险管理、合同管理等模块的实施应用,建设研究院的项目协同管理系统,实现对工程总承包项目的有效管控。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是具有国家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的国际工程公司。广东院拥有“咨询规划、勘察设计、工程总承包、投资运营”四大核心业务,致力于在电力、核工业、建筑、网络通信、市政交通、水利、环保、海洋等能源和基础设施建设领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和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其中工程总承包是广东院的核心业务,项目遍布于世界七大区域、50多个国家。

广东院工程总承包项目业务具有工程地域跨度大、专业领域广、合作方式灵活、服务链条长等特点。为了加强对工程总承包项目的现场及项目团队的有效管控,广东院需要一个统一的现场协同管理信息化平台,满足众多参建方(总承包方、施工单位、设备供应商、设计单位、服务供应商、监理单位、业主单位等)的协同管理需求。

本次广东院项目协同管理系统建设将通过新中大i8工程企业管理软件相关模块的实施应用以总承包管理基本规范、工程行业管理规范要求、项目管理基本理论框架为依据,以项目管理标准化为手段,为总承包方项目经理、项目管理团队及相关参建方提供信息化管理支持。实现以总承包项目为核心,对工程项目的进度、费用、质量、安全等要素进行有效管控,对设计、采购、施工、调试和验收等项目实施过程进行有效监管。

据悉,目前该项目已进入实施准备阶段,相信通过新中大i8工程企业管理软件各个信息化模块的实施应用,将会有效地助推广东院企业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同时,此次与广东院的深度合作,标志着新中大在电力建设行业信息化、EPC工程总承包项目信息化建设领域取得了新突破。

责任编辑:kj005
文章投诉热线:156 0057 2229 投诉邮箱:29132 36@qq.com
点击查看全文(剩余0%)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