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 互联网 行业 通信 科学 创业

巴马蓝氏瑶实业有限公司创新发展得到国家权威部门肯定

来源:益群网 2020-01-07 14:52:13
A+ A-

2020年1月6日,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向应邀参加该院考察、学习、交流的巴马蓝氏瑶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安焕庭颁发了《中国企业家创新智库特聘专家》证书。以此肯定蓝氏瑶企业及企业领导人在创新发展中取得的卓越成绩,并激励其发挥更大的示范带动作用。

安焕庭董事长在与对方交流中,重点介绍了公司在传承巴马蓝氏瑶优秀文化遗产、充分利用巴马优势资源的基础上,大胆引入现代科技手段和经营管理方法。充分体现了“古为今用,好为民用”的理念。创造性地开发出以“蓝氏瑶巴马水”为代表性的绿色环保、健康安全、科学养生蓝氏瑶系列产品,并开拓建立共享共赢的销售方式,成功将蓝氏瑶产品推向全国市场。

陪同考察的还有中国管理科学院商学院的有关负责人,并对巴马蓝氏瑶实业有限公司,在企业经营理念创新、传统产品创新、营销管理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发展方向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通过中国企业家智库特聘专家的特定方式,为全国企业创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kj005
文章投诉热线:156 0057 2229 投诉邮箱:29132 36@qq.com
点击查看全文(剩余0%)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