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 互联网 行业 通信 科学 创业

小鹿情感:相亲总是碰壁,是不是聊天打开方式不对?

来源:益群网 2020-01-07 16:22:09
A+ A-

现在婚恋市场的竞争越来越大,很多人存在“被剩下”的困扰,频繁的相亲却始终没有一个牵手成功的,明明自己的竞争力也不低,你知道这有可能是你聊天的打开方式不对吗?小鹿情感针对聊天技巧模块开发了许多的内容,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跟相亲对象如何聊天吧!

在和对方还不熟的情况下,网上聊天很重要,会选择相亲肯定也是奔着结婚的目的去的,这时候对方的选择会更加慎重,而如果你连聊天都聊不好的话,无趣会让ta慢慢失去新鲜感,渐渐对你变得冷淡。想要避免聊天雷区,都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1、聊天不要一问一答

很多小伙伴在找不话题聊的时候,都喜欢一直问问题。你问一句对方回答你一句,全程一问一答,这样聊天只会给对方留下无聊的印象。虽然这是你想深入了解对方的表现,但是这样的一问一答的聊天方式容易导致对方产生抗拒心理,有趣的话题才是打开你们聊天的正确方式。

2、不要暴露需求感

虽然相亲是以结婚为目的进行的,双方肯定是抱着认真的态度去见面,但是相亲只是第一步,这并不代表对方已经接受你了。所以在见完面后续的聊天中,我们也需要注意技巧,不要刻意讨好,也不要太快约下一次的见面,这样会暴露自己需求,容易成为陷入低价值的一方。

而如果相亲对象总是不回复,或者爱搭不理的,那说明你可能已经暴露了需求感,对方并没有将你放在心上。小鹿情感咨询师指出,只有在对方对你产生了好感以后,你才能主动一些,前提是要先通过聊天让对方对自己产生兴趣,当对方也显现出来对自己的好感时,那你暴露需求感就不会出现问题了。

3、不用天天找对方聊天

很多人都认为,在相亲后,男方最好主动天天找女方聊天,其实这是有一定误区的,这个说法要看个人情况。如果对方是十分投缘,很聊的来的话,每天的沟通会给感情加温,而如果对方属于慢热型,偶尔隔一两天再去聊,效果会更好。

对于慢热型的对象在聊天的时候也需要讲究方式方法,投其所好,不要过于急功近利,觉得聊几天就能让对方对自己产生好感,感情有时候是需要耐心的。

4、不聊“没营养”的话题

很多人聊的话题都比较普通,没有引起对方的兴趣,感觉跟对方已经聊了很多,但是关系却还是不近不远,这就是因为话题没有营养,你聊的话题里面,没有任何地方能够吸引对方,也没体现自己让对方感兴趣的闪光点,这很容易聊到最后没有了下文。

在跟对方聊天的时候,最重要的还是了解对方的兴趣爱好,加上一些幽默打趣的话语,潜移默化下感情容易逐渐升温,如果在如何提高聊天情商跟技巧上摸不着头脑的话,现在网络上有很多免费的知识提供,比如小鹿情感就有很多聊天技巧干货,学习起来,让相亲不再困难!

责任编辑:kj005
文章投诉热线:156 0057 2229 投诉邮箱:29132 36@qq.com
点击查看全文(剩余0%)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