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 互联网 行业 通信 科学 创业

Imou乐橙加入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

来源:益群网 2020-01-07 17:44:19
A+ A-

近日,Imou乐橙正式成为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以下简称“CSHIA”)理事单位。Imou乐橙将全面参与CSHIA各项工作,行使理事单位的职能。

Imou乐橙是大华股份旗下民用智慧物联网品牌。

乐橙面向全球民用智慧物联网市场,构建了以乐橙云、智能硬件、智能技术”三位一体”的业务体系,为家庭、商铺和小微企业提供围绕用户场景的智慧物联网服务,开放云能力让第三方应用开发者开拓更多的场景化应用服务,共建智慧物联网生态。

乐橙云作为乐橙生态的核心,构建了一个AIoT的应用平台,能够提供专属应用客户端的快速部署,基于开放平台各类组件和AI的综合能力,为合作伙伴输出智能硬件设备、云平台、APP、PC四大产品,以及运维管理、数据运营、数据增值三大服务的综合运用,使开发者借助乐橙云,快速实现自有生态的构建。

乐橙以国际前沿研发技术,在人工智能、大数据、视频云、存储技术、HDCVI技术、芯片技术等模块,达到全球智能技术的运用。

乐橙研发的乐橙TP7i摄像头、乐橙3D结构光AI人脸识别视频锁V8i、乐橙门磁感应器等明星产品,是各项技术在摄像头、视频锁、感应器的综合运用。

乐橙3D结构光AI人脸识别视频锁V8i

在加入CSHIA后,Imou乐橙将持续扩展销售体系,与CSHIA其他成员竭诚合作,相互促进,不断为提升智能家居行业标准,共同为中国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kj005
文章投诉热线:156 0057 2229 投诉邮箱:29132 36@qq.com
点击查看全文(剩余0%)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