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 互联网 行业 通信 科学 创业

360联合公安开展年底防盗宣传活动,这款防盗神器火了!

来源:企商网 2020-01-14 09:46:33
A+ A-

伴随着年底的到来,社区安全再成居民关注议题。近日,360可视门铃联合北京市顺义区赵全营派出所、板桥村委会、板桥居委会及当地各小区物业,在当地开展了节前安防宣传活动。旨在通过警、企、科三方协力,提高居民日常安防意识,加强邻里守望互助,全面提升社区防控效能工作。

本次活动上,民警向现场居民介绍了多项典型的入室盗窃手段,例如传统猫眼开锁、传统猫眼反窥镜等入室盗窃案件中犯罪分子惯用的犯罪手段,活动请来的专业开锁师傅还演示不法分子如何通过专业工具轻松利用猫眼打开防盗门,以此向居民们普及了一些日常生活中的安防隐患。同时,现场360工作人员与民警还通过讲解演示360可视门铃,向现场观众普及宣传技防、物防等科技设备,以提升居民居家安全。

据悉,360可视门铃是360智能安防业务部门推出的一款安防“黑科技”,它拥有访客身份识别、门前异动推送、逗留徘徊警报、远程可视通话、超清红外夜视、放暴力拆卸、超长待机、162度超广视角共八大核心功能,能够为用户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家门口安全防护。

以入室盗窃案中盗贼常有的踩点、在家门口做记号为例,360智能门铃就有着针对性的防范措施,只要门前有陌生人停留超过15秒,传感器系统就会自动提示警报,告诫对方及时撤离,并会将拍到的可以画面及时推送到用户绑定的手机上,极大的提高了居民家庭的门户安全等级。

现场民警还通过具体案件实例,给居民们讲解了配套监控设备的重要性,以及监控设备抓拍的视频助力警方破案的重要性。此前,360可视门铃就曾协助公安破获了多起盗窃事件。其中一起发生在北京北苑地区的入室盗窃案件,还被警方以此为侦破点,一举查获了10余人的盗窃团伙。

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一年中,360智慧生活安防业务部门已辗转北京朝阳、东城、顺义多地,携手各地警方共计开展了多场安防活动,通过安防知识讲座和产品试用等形式,向十数万居民普及了安防知识、传播了安防理念,有效提高了智慧安防社区建设的进程,还得到了北京电视台《特别关注》、《法治进行时》栏目等多家媒体的报道。

责任编辑:kj005
文章投诉热线:156 0057 2229 投诉邮箱:29132 36@qq.com
点击查看全文(剩余0%)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