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 互联网 行业 通信 科学 创业

你们公司发年终奖了吗?百度App分分钟帮你算出税后所得

来源:益群网 2020-01-14 10:32:51
A+ A-

又是一年年终奖金发放时,可谓几多欢喜几多愁。别人家的终究还是别人家的,什么境外旅游、万元奖金、购物卡、手机终归是梦,就连大米粮油卫生纸都通通与我无缘。不过对许多小伙伴来说,好像年终奖从来就是擦肩而过的“路人”。

这不年关将至,不少网友纷纷晒出了自家年终奖,有送给员工价值200万的湖边海景房、有年会现场抽实物金条、有给专属纪念logo的限量版手机,还有孝心奖、现金墙等等。没错,都是别人家的!

对于员工来说,年终奖是辛苦一年的慰藉与犒劳。无论大小无论多少,公司发送年终奖,是一种对员工工作的肯定,给员工树立信心,让来年的工作更有动力。毕竟生活太南,总是需要仪式感。当然,也有些小伙伴哀嚎,称不知年终奖为何物。

不过,不得不提的是,不少网友都忽略了,即便拿到年终奖扣除各种税费,到手软妹币实际上是低于年终奖“数字”的。毕竟就像每月拿的工资一样,要扣除各种所得税。

所以今年,到手年终奖实际金额是多少?你清楚了嘛?

最近网友在百度APP发现一款方便的年终奖计算工具,只要输入你的年终奖,便可计算出你的年终奖缴纳个税后的实际收入,还可以通过税后的年终收入反推税前金额。

年终奖实际到手多少软妹币?在百度APP在小程序栏搜索“年终奖个税”,打开【个税精灵计算器】,就可查看。再也不用麻烦人事小姐姐了,还是自己算出来的比较深刻。

如果你税前的年终奖是10000万,扣税后的金额为9700元。而如果你想要到手的金额为10000元,则税前需要10309.28的收入。

年终奖所得是将年终奖金额除以12个月,以每月平均收入金额来确定税率和速算扣除数,而速算扣除数等于年终奖除以12获得税率和速算倍数,且正算跟反推的税率核算标准不同。是不是听起来就挺复杂的,不过还好有百度APP。

新的一年马上开始,相信小伙伴关心的肯定是有无年终奖、年终奖多少、有无加薪等和自己“财富”相关的问题,赶紧算一下自己年终奖实际到手软妹币是多少吧。

责任编辑:kj005
文章投诉热线:156 0057 2229 投诉邮箱:29132 36@qq.com
点击查看全文(剩余0%)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