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 互联网 行业 通信 科学 创业

康业尚膳洗牌助眠产品市场 伊力勉胶囊从本源改善睡眠

来源:企商网 2020-01-14 10:41:39
A+ A-
    朋友圈里经常可以看到一句话:熬着最长的夜,敷着最贵的面膜。这其中,有些人是不想睡,而有些人则是睡不着。最新的“中国睡眠指数报告”指出,中国人均睡眠时长正呈逐年下降的趋势,由最初的8、9个小时降到了如今的6个小时。近四成的中国人有睡眠问题,其中,80后、90后正在成为睡眠障碍的主力军。

睡眠问题的日益突出,带来了睡眠经济的井喷式爆发。数据显示,2019年我国助眠产品市场规模已超3000亿元,预计今年将突破4000亿元。香薰精油、乳胶枕、耳塞、眼罩,甚至褪黑素,都是失眠者最常购买的产品,除此之外,还有不少饮品打出了助眠的旗号,以及从天而降的各种号称有助眠效果的App,一同卷入了这场混战。让天下没有难睡的觉,成了一门大家互相争夺的大生意。

在阿里零售平台上搜索“失眠”的用户年龄分布显示,18-25岁的90后人群占比近40%,而将年龄范围再扩大一些,18-35岁的青年用户比例几乎达到了80%。这说明10个想买助眠产品的人当中,就有8个是年轻人。有人描述过“每天睡前四部曲”:吃颗褪黑素、拉好窗帘、戴好耳机、戴好眼罩,这四步都依次做完,然后正式进入失眠环节。

这说明市面上的大部分产品并不能直接起到助眠效果,其实只是产生了安慰剂的作用,而大部分的睡眠问题,仅靠安慰剂是远远不能解决的。当然也有许多人说,褪黑素是助眠神器,效果显著,的确,在上述产品中,褪黑素是可以解决一些实质性的睡眠问题,然而很多人不知道的是,长期服用褪黑素会对身体带来很大的风险。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詹淑琴在接受央视采访时明确表示,如果褪黑素分泌不足,补充一点是可以的,但是不能长期用它来治疗失眠。

2019年底,试过无数种助眠产品却依然被失眠所困扰的人们终于盼来了一个好消息,杭州康业尚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经过15年自主研发的斯蒂芬牌伊力勉胶囊,以100%纯羊胎盘为原料,不含褪黑素及其它化学添加成分,安全可靠,产品采用低温细胞破壁等高科技生物技术和国家发明专利“双层保鲜仓”,保留产品天然生物活性,有效修复人体受损细胞,增强免疫力,从根源上改善睡眠。业内人士指出,既要在本源上直接见效,又要天然安全零风险,越来越多的失眠人群发出了这些指向性明确的消费需求,而康业尚膳的这款产品恰恰满足了他们的这些条件,极有可能将助眠产品现有的市场格局进行重新洗牌。

责任编辑:kj005
文章投诉热线:156 0057 2229 投诉邮箱:29132 36@qq.com
点击查看全文(剩余0%)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