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 互联网 行业 通信 科学 创业

中铁置业集团上海投资公司滕州项目团支部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来源:企商网 2020-01-14 12:38:12
A+ A-

近日,中铁置业集团上海投资公司滕州项目团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回忆祖国70周年的发展变迁。

影片从开国大典的五星红旗冉冉上升,到女排夺冠,再到香港回归、北京奥运会、神州飞船航天员成功返回着陆、女飞行员为阅兵备飞护航等7个祖国经历的历史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美丽故事。

一名青年员工观影后感触地说:“7个故事很感人,备受鼓舞,为祖国点赞。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爱岗敬业、勇于担当,把个人命运与祖国命运牢牢系在一起。”

此次观影活动是中铁置业滕州公司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的一项内容。为把活动开展好确保收到实效,团支部还将《攀登者》和《中国机长》也纳入观影范畴,两部影片分别传达了国家登山队的攀登精神以及英雄机长的职业素养,引导大家树立勇攀高峰的信仰,锤炼过硬的职业本领,并转化为实际行动,为中铁置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张玲玲、马卓宇)

责任编辑:kj005
文章投诉热线:156 0057 2229 投诉邮箱:29132 36@qq.com
点击查看全文(剩余0%)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