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 互联网 行业 通信 科学 创业

蜜蜜淳特别赞助《辣妈辣么美》 张嘉倪倾情推荐孕妇可用的护唇口红

来源:企商网 2020-01-14 14:43:50
A+ A-

作为孕妇和敏感肌选择口红的时候,你觉得最关注的是哪一点?品牌、色号,还是功效?让张嘉倪告诉你答案吧!

image.png

蜜蜜淳护唇口红特别赞助了国内首档聚焦辣妈群体的时尚生活改造类综艺《辣妈辣么美》,节目邀请了明星辣妈张嘉倪以及领域专家,全方位给妈妈们传递健康的美妆理念。那为什么蜜蜜淳护唇口红能够得到张嘉倪的青睐,从而倾力推荐呢?

image.png

作为一个首个打破界限,将口红与唇膏结合在一起,并且主打护唇口红的品牌,蜜蜜淳一直秉持着“美唇同时护唇”的产品理念,在品牌定位、产品的设计上、原材料的选取上,都充分融入了这样的理念,通过融入新西兰国宝“麦卢卡蜂蜜”以及天然植萃的精华滋养,为爱美的孕期女性打造安全无危害的美好妆容,可以无压力化妆出门。蜜蜜淳将品牌诉求与节目相融合!让美,不只是少女的专属,当了妈妈,依然可以美得令人心动!

image.png

过去两年,是蜜蜜淳硕果累累的一年,除了备受张嘉倪以及《辣妈那么美》节目青睐之外,蜜蜜淳还一举斩获了第55届“世界品质评鉴大会”银奖殊荣,作为专注健康护唇的彩妆品牌,蜜蜜淳致力于为更多人提供安全又美唇的产品。秉着前沿、专业、安全、有效的研发原则不断对产品进行创新,研发出适用所有人群的产品。正是这样专业的态度,让蜜蜜淳的产品都拥有着优秀的品质,所以在上市之初就受到权威媒体机构的肯定,如2018年《瑞丽》美容大赏人气单品奖,2018年Onlylady风尚大赏口碑单品奖等

image.png

经过与《辣妈那么美》合作后,选择一支美唇又护唇的蜜蜜淳蜜魅之吻护唇口红,相信一定会给爱美的妈妈们带来全新的使用感受。此次特别赞助更将蜜蜜淳的品牌形象提升到新的高度;相信在未来,蜜蜜淳护唇口红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得到消费者更深层次的认可和信赖。

责任编辑:kj005
文章投诉热线:156 0057 2229 投诉邮箱:29132 36@qq.com
点击查看全文(剩余0%)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