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 互联网 行业 通信 科学 创业

疫情之下,悦马科技智能通行系统,提升疫情防控能力

来源:新众网 2020-01-31 13:16:06
A+ A-

2020年1月原本让14亿人口大国可以全家团员欢度的春节,被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打破,截止至1月30日,国内肺炎确诊病例已达7736例,疑似病例高达12167例,死亡人数170人,在国内外造成了较大影响之外,国际社会极为关注,可谓来势凶猛。

疫情之下,悦马科技智能通行系统,提升疫情防控能力

新型冠状病毒 2019-nCoV主要通过呼吸道飞沫传播,亦可通过接触传播,造成传播速度极快,社会影响之大。为了防止疫情的扩散,各级政府部门除了在治疗手段上日以继日进行攻克外,还在道路、社区等各类出入口设置关卡安排专人24小时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一但遇有异常人员,第一时间进行隔离治疗。

目前各疫情防范都是通过在各大出入口通过人员24小时的值守和管理,工作强度极大,在医护资源缺乏的情况下,人手显的会更加紧张,且被检测人员通行效率低下,在一些相对繁忙的路口、车站,还易造成拥堵,人员聚集的情况,增大了人传人的风险;因此传统的人工检测不能作为长久可持续的一种管控方式。

疫情之下,悦马科技智能通行系统,提升疫情防控能力

杭州悦马科技一直专注于无人值守智能通行产品研发拥有无感支付无人值守智能停车系统与无人值守人员智能通行系统两大产品,对车辆和人员的通行实现智能化管理,产品广泛应有于各大商业、住宅、车站、景区、政府机构等领域。其中人员智能通行系统不需要人工操作,即可对进出人员的智能化通行授权,并且可以根据不同场景设置不同的授权条件。针对此次疫情,悦马科技的智能通行产品,可以实现对体温异常人员进行限制、预警,在提高通行效率的同时,也极大的降低了传统人工检测中人传人的感染风险,并且降低了工作量,也减少了人员成本,快速区别感染者与未感染者,保证进入者行动环境的安全性;在非特殊情况下,该系统也可以为政府或物业管理部门提供高效的进出人员信息采集,提高管理与服务能力。

疫情之下,杭州悦马科技坚信在党和政府部门的领导下,一定能战胜困难,消灭病毒。悦马科技研发人员也将继续加快无人值守智能通行通平台系统的研发,为居民提供保护与服务,让居民多一分安心。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责任编辑:kj005
文章投诉热线:156 0057 2229 投诉邮箱:29132 36@qq.com
点击查看全文(剩余0%)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