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 互联网 行业 通信 科学 创业

创腾出海大学强势启动,助力外贸人扬帆远航!

来源:益群网 2020-01-18 20:58:42
A+ A-

创腾出海大学是广州易海创腾|谷歌体验中心旗下的培训教育品牌,于2019年12月20日正式启动上线。

创腾出海大学是一所培养外贸人才的实战型出海大学。通过线上讲授,以资深化理论+精细化实战的方法,开创互联网时代的外贸教育培训。

它立足互联网、跨境电商、海外营销等前沿行业,提供入门级、进阶式、实战化的持续学解决方案,致力于培养更多未来外贸行业中的核心人才。

广州易海创腾|谷歌体验中心总经理Simon对创腾出海大学寄予了很大的重视,他表示:“希望创腾出海大学能够成为外贸人学和成长的平台,为外贸企业培养人才和中国产品出海提供助力。”

【课程简介】

第一门课《8天零基础 Google Ads 认证入门训练营》已于2019年11月21日开始内测,并经过优化迭代后正式上线招生,目前已经进行到第4期招生阶段。

《8天零基础 Google Ads 认证入门训练营》是面向新任外贸广告小白、外贸行业1-3年职场人及外贸企业管理者,提供帮助 Google Ads 零基础小白快速入门,并获得运营操盘的实战化课程,目前已赢得超1000学员好评。

【团队简介】

创腾出海大学已经聚集了三支专业高效的团队,为学员提供优质的课程和舒适的学体验:

内容研发团队

由一群拥有20年互联网外贸实战经验具备全球视野的营销学专家组成,结合真实学员需求量身定制容易被外贸工作者吸收的知识。

课程打磨团队

由具有丰富课程打磨经验的课程运营团队完善课程体系,设计课程逻辑,协调课程难度,打造阶梯式学模式。

运营团队

由一群具有用户思维的运营团队打造学环境,跟进学员反馈和答疑,不断根据有效反馈结合学员需求进行课程优化与迭代。

2020年已经来到,新的一年广州易海创腾|谷歌体验中心将开放创腾出海大学体验区,创造更多有助于外贸人交流的空间;也会开放更多的线上课程,更有效地帮助外贸人获取核心职业实力,助力外贸企业扬帆远航!

报名学/讲师入驻的更多信息,请关注服务号“创腾出海大学”。

2020,让我们一起征战出海!

责任编辑:kj005
文章投诉热线:156 0057 2229 投诉邮箱:29132 36@qq.com
点击查看全文(剩余0%)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