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 互联网 行业 通信 科学 创业

黄记煌新品卷福锅重磅上市,带你有"颜"有"味"过春节!

来源:益群网 2020-01-07 13:58:53
A+ A-

春节在即,新一轮的消费热潮正在酝酿,餐饮市场已然成为春节消费中一个潜力较大的消费热点,消费者们有着相对旺盛的餐饮需求。

面对这一潜力消费热点,餐饮企业纷纷出击,竞争升维,力争在接下来的消费热潮中分得一杯羹,为2020年赢得个开门红。

1月6日至1月31日(大年初七)期间,业内领先的焖锅品牌黄记煌,重磅推出新品卷福锅,更是打出诱人的优惠活动,要带消费者一起感受"年环境",享受"年服务",体验"年文化"。

新年就要"吃"出满满福气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消费升级观念越来越深入人心,消费者越来越看重饮食背后蕴含的意义。春节期间,餐饮消费更显年味,大众化、特色化餐饮受到青睐。

此次黄记煌推出的新品卷福锅,不仅要让顾客吃得好,还要吃出深意。"卷"意为"卷曲","福"意指"幸福"、"财富"或者"祝福"。"卷福",是富有诗意的"卷起福气",蕴含满满福气。

福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最能代表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此次黄记煌新品卷福锅,借着春节餐饮市场的东风,在增强消费者粘性的同时,为销售额的增长也将起到积极作用。

春节是个"大吃大喝"的甜蜜节日但也容易出现饮食不节等健康问题。营养学家建议,春节期间尤其要注重饮食健康,在就餐时尽量保证食物多样化,注意膳食平衡。黄记煌卷福锅食材多样,以鲜豆皮卷墨鱼滑、面筋卷牛肚、鸡肉片三种组合五种不同原料,营养丰富,唇齿留香,是新年饮食的不二选择。新品上市活动期间,在享受美味的同时,还能享受优惠,原价148元/锅,活动价只要118元锅,这个春节美食优惠接踵来!

新年就要"吃"出花样

从前物质资源匮乏,人们吃上一顿肉会倍感好吃,念念不忘;但现在,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再也不缺乏美味的餐品,对美食也没有以往那么强烈的感觉了。

因此,菜品的重要性不容小觑,正所谓大道至简,刨去环境、服务、营销等,菜品本身就是和消费者建立连接的直接要素。春节将至年味浓,如何靠自己独特的菜品来吸引顾客呢?黄记煌新品卷福锅从两点出发:

打造菜品的独特呈现形式。菜品没有记忆点,可能是呈现方式不够独特。人是视觉动物,视觉是人类认知世界的重要通道,所以往往会对那些呈现形式特别的菜品记忆深刻。黄记煌卷福锅将菜品制作过程搬上餐桌,让顾客了然于心,通过上餐形式打造差异,让菜品变得与众不同。

深挖味型的强大识别功能。新鲜的菜品和熟悉的菜品相比,一定是新鲜的更让人印象深刻,因为这样的菜品本身就带有"强大的辨识度"。黄记煌卷福锅,包含三款定制化产品,鲜豆皮卷墨鱼滑,采用高品质天然鲜豆皮卷入墨鱼滑,豆香味与海鲜味完美结合,荤素搭配,口感新颖;面筋卷牛肚,采用面筋和熟牛肚组合而成,口感脆嫩劲道,好吃入味;鸡肉片,采用鸡胸脯肉,肉质细腻,老少皆宜。多种食材组成新鲜的菜品组合,卷福锅以独特的特点切入市场,给消费者打下了深刻的记忆烙印。

卷福锅,福气多,春节吃,最应景。赶在新品上市活动期间,拉上亲朋好友,一起到黄记煌品美食,感受浓厚年味儿吧!

责任编辑:kj005
文章投诉热线:156 0057 2229 投诉邮箱:29132 36@qq.com
点击查看全文(剩余0%)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