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 互联网 行业 通信 科学 创业

MALIO玛尼欧新品关键词:集成、好水、藏鲜

来源:企商网 2020-01-14 09:24:30
A+ A-

传统集成灶切断台面破坏美感,维修很麻烦,怎么破?

净水器过滤效果好,更换滤芯却要售后上门,如何改变?

冰箱如何打破传统,打造一体化美居?

————————

从解决消费者痛点出发,在2019年末,MALIO玛尼欧为您呈现与众不同的一站式烹饪平台,以及系统的洁净方案、嵌入式双开门冰箱,致力于与金牌厨柜共同打造外观配套、功能配套、技术配套、服务配套的一体化定制家居。

玛尼欧集成灶

不断台面,与厨柜配套更美观

不断台面,无接缝更美观

传统集成灶安装时,需要切断台面再打胶收缝,不仅破坏了台面的完整性,长时间使用后,胶条发霉、脱落,更容易藏污纳垢。玛尼欧集成灶SV2,分体式设计、嵌入式安装,不断台面无缝拼接更美观,兼容橱柜风格。

厨电集成,一站式烹饪平台

1台抵5台:烟机、灶具、烤箱、蒸箱、保洁柜,多功能集成;1米动线:左右1米洗涤切配,上下1米蒸烤炖炒,合理布局的洗涤区、准备区、烹饪区动线合理,烹饪得心应手。

近吸下排,吸得净不上脸

传统油烟机属于上排式与空气接触面积大,油烟容易扩散,对吸力和风压要求较大。玛尼欧集成灶SV2,侧吸下排式设计,油烟往下走,创新运用微空气动力学原理、把污染源和外环境进行了双向隔离,油烟乍起瞬间,直接吸入烟机腔体,不进鼻腔直进烟腔。保护烹饪者健康,还能保护美丽容颜,不做黄脸婆。

玛尼欧嵌入式双开门冰箱

隐于厨柜内,打造一体化美居

冰箱门即厨柜门板,关上是一体厨柜,打开是存储空间,全嵌设计彰显北欧风范。玛尼欧嵌入式双开门冰箱R02/R03,55cm超薄机身,轻松“隐身”厨柜内,让厨房空出1㎡空间。区别于传统外置冰箱,不仅美观更无卫生死角,防止背后串出蟑鼠虫蝇。

冷藏/冷冻独立运行,新鲜不串味

冷藏柜与冷冻柜可独立安装,满足多元化的厨房装修需求,更加合理利用空间不浪费。516L大容量,食材分区存放,保障食材新鲜不串味。

玛尼欧洁净厨房系统

体验回家的美好

维持厨房干净卫生,才有动力天天下厨啊。但是清洁这事儿费时费力,那就配齐这套厨房神器吧:智能洗碗机、食物垃圾处理器、RO净水器、燃气热水器,从用水到清洁,都能给您带来舒适便捷的体验!

玛尼欧R0净水器:横抽换芯,无需关水断电

当净水器滤芯寿命到期需要更换,为了安全起见,很多净水器不建议自己更换滤芯。玛尼欧RO净水器W06i-400/WRO07-400,拥有更加合理化的滤芯结构设计,采用行业最简单便捷的横向换芯,一旋即开,无需关水断电,更不需要挪动净水器,女主人也能轻松自主更换。

责任编辑:kj005
文章投诉热线:156 0057 2229 投诉邮箱:29132 36@qq.com
点击查看全文(剩余0%)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