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 互联网 行业 通信 科学 创业

今勿易盛誉载归 再创新高

来源:益群网 2020-01-14 09:51:44
A+ A-

2020年1月10日,在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主办的年度盛典上,四川今勿易保健服务有限公司,以高人气与高口碑值荣获“2019-2020年度中国高质量发展优秀品牌”荣誉,为公司铸百年企业的经营理念再添一笔精彩的注脚。董事长李桂英女士更荣获“建国70周年·中国管理创新先进个人”殊荣,亲自出席并登台领奖,充分显示了公司对这一奖项的高度重视。 企业家是国家建设关键的群体之一,科学管理企业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中国企业品牌建设离不开那些具有工匠精神、创新精神、诚信精神的引导者、开拓者、推动者的努力与坚持,为鼓励激发各地企业推动管理创新体系建设的积极性、能动性,树立榜样,致敬杰出管理者群体,本届大会将开展“决胜2020 全面小康”,杰出管理者宣传表彰活动,对积极推动企业管理建设,做出杰出贡献,具有影响力、感召力、创造力的企业、企业家、品牌给予表彰鼓励。

1578965070488138.jpg

(左三)李桂英女士获得“建国70周年·中国管理创新先进个人奖”

1578965087372609.jpg

荣誉证书

1578965099208518.jpg

李桂英董事长获奖荣誉铜牌

今勿易高高捧起高质量品牌大奖,实至而名归。今勿易公司成立于2018年,成立伊始,董事长李桂英女士就制定了做优秀品牌工程,铸百年企业的经营理念,风雨中走来,闲看业界花开花落、云卷云舒,始终咬定优秀品牌不放松,品牌效应不断累计与扩大。

2020年1月,今勿易董事长·李桂英女士于正式受邀参加“第十四届中国杰出管理者年会暨2020中国企业首席科学家论坛”!鉴于今勿易在大健康足道领域取得的成绩,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特提名四川今勿易保健服务有限公司“今勿易” 和李桂英同志,入围“2019-2020年度中国高质量发展优秀品牌”和“建国70周年·中国管理创新先进个人奖”。

1578965112472636.jpg

今勿易公司获奖荣誉证书

1578965125765938.jpg

今勿易公司获奖荣誉铜牌

2020年1月10日上午的颁奖盛会董事长李桂英女士作为VIP特邀嘉宾。同时与张景安:中国科技体制改革研究会理事长、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陈贵: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院长、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所长;陈宇龙:吉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尹成杰:原农业部常务副部长、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刘德培: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宇燕: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中国社科院世界政治与经济研究所所长;刘平均: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原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马晓河: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宏观经济研究院原副院长等领导一同参加“决胜2020 全面小康”,杰出管理者年会暨首席科学家高峰论坛,实至名归捧回企业荣誉和个人功勋奖。

1578965139333370.jpg

李桂英女士接受CCTV采访

1578965151443024.jpg

李桂英女士接受媒体采访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含金量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简称中管院)由科学家钱学森、钱三强、钱伟长和裴丽生、马洪等200多位科研人员发起,于1986年9月1日经陈云同志批示,在宋平等主要领导同志的关怀和支持下,1987年6月2日,经中国政府批准成立的国家事业单位。

这是我国经国家批准的专门从事管理科学和相关交叉科学研究的新型科研咨询机构。

图片8.jpg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官网

1578965173712645.jpg

今勿易董事长李桂英受邀参加“第十四届中国杰出管理者年会暨2020中国企业首席科学家论坛”

这次获得“2019-2020年度中国高质量发展优秀品牌”和“建国70周年·中国管理创新先进个人奖”。今勿易深深感受到了对于一个企业来说,用爱经营,用心管理,努力让消费者满意的重要性,因此,在以后的工作中,公司将继续高举优秀品牌的大旗,继续深化与主流网站的合作,充分接受网络业主的监督评论,本着无则加冕、有则改之的原则,通过自律与他律双重监督来不断改进和提升自身的技术与服务水平。

同时,今勿易将邀请所有客户共同来鉴证公司的优秀品牌是怎样在漫漫岁月中淬炼出来的。

1578965212362768.jpg

董事长李桂英女士受邀参加第十四届中国杰出管理者年会

今勿易公司虽然是一家初创型企业,但是李桂英董事长却是一个拥有大爱的企业家,她有着十几年的从业经验,和一颗秉承着用爱经营、用心管理的信念,推动着今勿易不断的前进与发展,她相信,通过本届大会的学习,更坚定了她为中国大健康事业,健康有序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同时,今勿易也将一如既往的履行自己的社会使命,为更多的老人提供免费的足部护理,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就业创业机会,为构建和谐社会主义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578965227934055.jpg

责任编辑:kj005
文章投诉热线:156 0057 2229 投诉邮箱:29132 36@qq.com
点击查看全文(剩余0%)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