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 互联网 行业 通信 科学 创业

澳洲商团到访博鳌一龄深入交流寻求合作契机

来源:企商网 2020-01-14 12:38:25
A+ A-

 

日前,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馆商务处商务领事白天伟(Tim White)率领澳大利亚医疗代表团一行10人到访博鳌一龄,并举行座谈会。会上,双方展开充分交流,在慢性病康复、肿瘤防治、营养保健品、中医医疗、人才交流、药品引进等方面交换意见,寻求契机,期望未来开展深入地交流合作。

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馆商务处商务领事  白天伟(Tim White)

对于乐城的众多优惠政策和博鳌一龄的发展速度,白天伟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他表示,非常希望能够借助乐城的特许药械通道,尽快将更多澳大利亚的先进药械产品引入中国市场。白天伟还提到,澳大利亚大学在人才培训方面具有丰富经验,期待与先行区的各医疗机构在人才培养方面开展合作,为乐城培养输送更多优秀的医疗人才。

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业务院长  张雪峰

据介绍,此次到访的澳大利亚医疗代表团汇集了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一体化肿瘤连锁医疗服务提供商Icon Group 、澳大利亚最富有经验的养老服务集团Bolton Clarke、澳大利亚第二大医疗保健公司Resmed Asia Pte Ltd、澳大利亚最大的药房集团之一Chemist Warehouse 等多家澳大利亚国内知名医疗健康公司,覆盖了康养护理、睡眠健康、肿瘤治疗、保健食品等多个领域。在座谈会上,各个公司的高管代表并纷纷表达了与博鳌一龄合作的强烈意愿。

责任编辑:kj005
文章投诉热线:156 0057 2229 投诉邮箱:29132 36@qq.com
点击查看全文(剩余0%)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