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 互联网 行业 通信 科学 创业

华航航空与天津滨海汽车工程职业学院举行“空乘专业”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企商网 2020-01-14 12:59:21
A+ A-

1月10日,北京华航航空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华航航空)与天津滨海汽车工程职业学院举行空乘专业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图片1.jpg

(签约地址:天津滨海汽车工程职业学院)

出席签约仪式的有北京华航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小江、以及随行人员单永平、刘元荣、姜昊,天津滨海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副院长黄俊平、副院长赵春田、教务处处长章建新等其他同志。

图片2.jpg

图片3.jpg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空乘专业校企合作项目的师资、人才培养、实训基地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图片4.jpg

此次空乘专业签约是华航航空与天津滨海汽车工程职业学院进行的一次深度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为学生学习、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大空间,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航空服务领域的优秀人才。(华航航空)

责任编辑:kj005
文章投诉热线:156 0057 2229 投诉邮箱:29132 36@qq.com
点击查看全文(剩余0%)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