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 互联网 行业 通信 科学 创业

抖音春节的秘密是?两位神探带你看20亿元红包的"真相"!

来源:企商网 2020-01-22 15:26:47
A+ A-

《唐人街探案3》在影迷们千呼万唤的期待声中终于要在2020年大年初一跟大家见面了,预售开启后仅仅过去23小时就破亿了,看来大家真的等候多时了,迫不及待想要看到王宝强、刘昊然这对喜欢"互怼"的舅甥。当说着一口蹩脚广普的唐仁和说话有点小结巴的高智商boy秦风出现在大荧幕上的时候,大家就知道,春节又到了!用冯巩老师的一句话来讲就是:"我想死你们了"!

与往年稍有不同的是,唐仁和秦风这两位神探这次"转移阵地"了,《唐探3》的故事背景换到了日本涩谷街头,不仅如此,他们今年还来到了抖音,王宝强化身抖音春节活动的首席领笑官,刘昊然化身抖音春节活动的首席发现官,邀你参与抖音春节分20亿元红包的活动!就问你感不感动?答:不敢动!但是20亿元红包又怎能不让人心动呢?!

本次活动的时间是1月14日-31日,一共为屏幕前的你准备了五重惊喜:一是集卡分红包,二是参与红包大会玩游戏,有十余种小游戏让你玩到过瘾,通过玩游戏获取红包能量、抽取现金红包,还有机会抽中锦鲤红包,三是10000个万元锦鲤红包,参与集卡、红包大会等活动即有机会抽取!

四是超大红包雨1月17-25日为期九天,抖音真的是很贴心了;五是见面礼红包,只要用户登录抖音就可以得到,属实是诚意满满!

我们的首席领笑官"宝宝"王宝强,论笑点他是认真的,首席发现官昊然弟弟,论洞察力他是专业的!春节跟着两位神探走保证"不迷路",2020年就在抖音过春节,分20亿元红包吧!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责任编辑:kj005
文章投诉热线:156 0057 2229 投诉邮箱:29132 36@qq.com
点击查看全文(剩余0%)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