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 互联网 行业 通信 科学 创业

流感病毒防不胜防,金小草做您最忠实的守卫

来源:中国财经新闻网 2020-01-22 15:37:34
A+ A-

 冬春季节是传染病高发时期,尤其是呼吸道传染病,可通过空气、短距离飞沫或接触呼吸道分泌物等途径传播,种类繁多,治疗繁琐。今年,武汉疫情的发展已然成为大家的关注焦点,引发武汉疫情的是一种名为新型冠状病毒的病毒,它在自然界中存在广泛,可以引发人和动物呼吸道,消化道和神经系统疾病。

根据已感染人员的症状来看,一般表现为发热,乏力,干咳,呼吸困难,严重者可能会出现急性呼吸窘迫,脓毒性休克等症状。想要积极应对疫情,就要重视预防工作,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才可以有效阻断传染病的流行和传播。

除了老生常谈的勤洗手,常通风,讲卫生,多锻炼,外出记得戴口罩,避免去人群密集的地方等预防措施之外,日常饮食也需要多加注意,肉蛋类一定要彻底煮熟之后再食用,还可以同时食用金小草滋润咽喉呼吸道,预防呼吸道感染,缓解急性咳嗽、亚急性咳嗽和慢性咳嗽等问题。

没有那么多预防措施和辅助工具的古代,大家都是依靠桔梗汤对抗疫情,所以桔梗汤称得上是历史悠久,功效深入人心的良药。虽然现在很多人都没时间买药煎药,不过市场上已经出现了金小草这样一款健康产品,在桔梗汤的基础上又融入了很多其它成分,效果更显著,作用更突出。

金小草爽喉宝是根据医圣张仲景《伤寒杂病论》中“桔梗汤”+“栀子豉汤”的经典止咳润喉护嗓古方,经南京中医药大学周春祥教研发团队结合现代快节奏生活方式和环境特点,不断改良升级而成的新一代健康产品,其中含有桔梗、甘草、淡豆豉等14味天然草本植物粉末中的有效成分,可以直接作用于咽喉患处,激活咽喉的纤毛运动,促进咽喉异物排除,滋润咽喉呼吸道。

金小草是小巧的一次性独立条包日常携带方便,可以轻松放进包内或口袋,方便食用。生产采用全低温冷萃工艺与低温连续逆流智能化提取技术,更大程度保留草本有效成分,温和不刺激,3岁以上儿童都可长期安心食用。

此外,金小草的使用场景也比较广泛,感冒、急慢性咽炎、长期咽喉不适患者;空气环境、季节变化导致的咽喉不适等情况都可以食用金小草。而且它还可以起到很明显的润肺作用,提高个人免疫力,有效预防流感病毒。它有含化型和冲泡型两种不同类别,最大程度满足了不同人群的食用需求。

细菌病毒无处不在,一到冬季流感高发期更为嚣张,金小草所含有的成分可以有效缓解咽喉肺部不适,做您最忠实的守卫者,时刻守护您和家人身体健康。现在上海各大药房泡腾片,金小草,口罩基本售空了,想要守护家人健康就积极行动起来吧!

责任编辑:kj005
文章投诉热线:156 0057 2229 投诉邮箱:29132 36@qq.com
点击查看全文(剩余0%)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